流水弦断知音少

【彩墨试色日常 Day29】
坛水·第二十二季·No.328 爱的暖暖
啊啊啊啊啊我超级喜欢粉色系的,橘粉色尤其戳我~爱的暖暖也完全不例外\(//∇//)\ 是个很软萌的偏粉的橘色,如果日常用的话会稍微有一点点浅(我是指比色彩雫的秋樱/四季彩的樱森日用来的浅)放在透明示范钢笔里也比较通透~ 注意一下里面是不含金粉的哦,看到的反光是我魔改加粉的结果www
ps:这次试的时候我又双叒叕碰翻了瓶子,而且不仅染到了试色本还染标了( ̄▽ ̄)/ 我什么时候才能不这么蠢w

笔:百乐78g+、结衣witch pen、百乐平行笔、樱花自来水笔
纸:笔墨公园巴川纸方格内页本
光:晴天自然光

评论

热度(2)